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举办全市农产品经纪人暨第二届供销系统为农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产品经纪人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推动和加强农产品现代流通,提升供销系统为农服务能力,11月23日至25日,由市供销总社主办,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承办的全市农产品经纪人暨第二届供销系统为农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及各辖市(区)供销社相关工作人员、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会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培训班。

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萍霞作开班动员,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做到认清形势、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珍惜机会,严明纪律,切实有效地提高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班邀请相关领域专家教授从乡村振兴战略、农产品品牌建设、农产品营销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授课,并组织安排赴浙江安吉鲁家村和余村进行现场教学,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先进经验,努力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增强培训学习效果。

培训班期间还组织进行了农产品经纪人中级技能测试,考核合格学员的将统一颁发农产品经纪人中级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通过三天的培训,学员们一致反映:学习了政策,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很有针对性。金坛区社,溧阳优鲜到家专业合作社,市农产品经纪人部分学员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加强对接咨询和联合合作,强化品牌意识,为加快打造完备高效的供销合作社为农综合服务体系,助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