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召开机关党总支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召开机关党总支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仲崇开主持,机关在职及离退休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王吕忠代表机关党总支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筹备工作报告并提出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大会严格按程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吕忠、周英、潘美华、王翡、王燕飞等5人组成的机关党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

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代表市总社党组对第一届市总社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组织力,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争当三个“先锋”,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二是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积极开辟新途径,探索新办法,创造新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力量,更好地推动系统改革发展。三是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助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农”工作决策部署和市总社党组中心工作,把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协调统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机关党建服务综合改革的能力。

刘洪俊强调,机关党总支部的成立是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和改进我社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当选的委员要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市总社全体党员,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崭新的工作姿态、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努力开创市总社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深化综合改革、实现我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