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金坛区社“茅山竹海”金坛特产馆、城市生活馆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上午,金坛区供销总社投资创办的茅山竹海金坛特产馆、城市生活馆正式开业,省供销总社副巡视员吴建强,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陕西宁陕县副县长胡学军,金坛区副区长朱霞参加开业活动。

吴建强代表省供销总社向茅山竹海金坛特产馆、城市生活馆的开业,向宁陕农林特产走进金坛和长荡湖野生水产品开捕表示热烈祝贺。吴建强指出,服务城乡发展,搞活农产品流通,促进农民增收,是供销合作社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近年来,金坛区供销总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经济发展和为农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尤其近年来,紧紧围绕当地产业特色,发挥供销合作社综合服务优势,培育打造了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茅山竹海品牌,并被金坛区委、区政府确定为全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列入乡村振兴“十大工程”之一,为全省供销合作社品牌建设提供了样板,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希望金坛区供销总社始终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做响品牌,做优服务,做大规模,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和专项改革试点,加快建设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打造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升级版,在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共同富裕、质量兴农、乡村绿色发展、乡村文化兴盛、乡村善治和精准脱贫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茅山竹海金坛特产馆、城市生活馆使用面积500多平方米,除生活日用品、时令蔬菜瓜果、米面粮油外,还汇集了来自金坛本地的建昌红香芋、朱林无节水芹、茅山雀舌茶、金坛封缸酒、长荡湖大闸蟹等,陕西宁陕县的香菇、猪苓、大板栗、核桃、羊肉泡、安康甜酒、秦岭长春酒以及新疆等地区的千余种名特优产品。不仅能够让金坛市民享用到原产地、品质放心、价格实惠的好产品,同时也为对口援建、助推中西部经济协同发展搭建了沟通桥梁,充分彰显了供销合作社城乡双向流通的渠道优势。

下一步,金坛区社将按照城乡流通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加快茅山竹海物流仓储配送和运营中心建设,通过加盟、合作等形式,形成区、镇、村三级实体店网络,覆盖全区主要社区和行政村。同时,加快网上平台的升级推广,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一个电话,送货到家,网上下单,线下配送”的贴心服务。围绕东西部扶贫协作,金坛区社还将继续加强和宁陕、石泉农产品对接,开展消费扶贫和“连心菜园”等公益活动,帮扶当地困难家庭通过发展适宜项目实现增收。

开业现场,陕西宁陕县副县长胡学军、金坛区副区长朱霞共同为“宁陕扶贫特产”金坛总店揭牌。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