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举办《常州市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行动计划(2018-2020)》 解读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常州市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行动计划(2018-2020)》(以下简称《三年行动计划》)解读新闻发布会。市总社新闻发言人、理事会副主任张萍霞向新闻媒体作有关情况介绍。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陈结平主持发布会。 新华网、中新网、中国江苏网、常州电视台、常州日报、常州晚报等多家媒体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张萍霞对文件的起草背景、过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就为什么要出台《三年行动计划》、当前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了哪些阶段性成效以及我市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举措等问题向新闻媒体一一作了解答。

张萍霞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通过深化社综合改革,我市供销合作社的组织体系、经营领域、队伍结构发生了深刻的变革,联合社治理结构不断优化、基层组织体系不断健全、为农服务领域不断拓展、现代流通网络不断完善,全系统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出台《三年行动计划》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推动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客观需要,将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全市各级供销合作社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推进综合改革,在乡村振兴中主动作为,为我市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提供组织保障和发展动能。

张萍霞强调,要通过大力推进基层社新建改造、不断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加快建设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着力构建联合社双线运行机制的有力举措,到2020年基本实现基层合作组织体系更加完备、农业社会化服务更加高效、农村现代流通网络更加健全、联合社治理机制更加规范的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目标,努力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推进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