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机关半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争先,为新时代供销社改革发展出力献策,7月6日下午,市总社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机关半年度总结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刘洪俊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就系统、条线、处室年度目标任务上半年完成情况和下半年推进落实举措进行总结,找准问题,提出办法,并围绕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作了“我为新时代供销社改革发展献一策”交流发言。

刘洪俊对前不久学习考察靖江供销社和太仓供销社情况作了简要小结。他强调,要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因地制宜,创新发展,全力推进常州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一要定好位。要按照“三定”规定和市总社章程要求,履行好为农服务职责,主动融入大局,精准服务大局,为成员社积极创造良好改革发展环境,切实加强系统改革发展的统筹规划。二要对好标。要对标先进,补齐短板,着重补好思想格局短板和重点工作薄弱短板,围绕省总社建设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六大体系”重点任务,立足常州供销社实际,加快推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基层组织体系、农村现代流通网络体系和联合社治理体系建设,按时完成年度“五大硬任务”。三要履好职。履职尽责,将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统领改革发展的领导核心作用,要紧扣重点关键,打造特色亮点,加强协调沟通,提升能力素质,不断汇聚综合改革系统合力。

最后,刘洪俊以“如何创新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为主题,作了“我为新时代供销社改革发展献一策”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