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不忘初心走进新时代 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常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总社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为期两天的常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6月12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正式闭幕。副市长许峥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主持会议。

许峥指出,时隔近三十年再次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代表大会,是深入贯彻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市供销合作社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先后出台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修订完善了市供销总社“三定”规定,综合改革工作和健全联合社“三会”制度专项试点被列入2018年市委深改组工作要点和市领导联系重点改革任务,市政府办公室还将制定下发《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行动计划(2018-2020年)》。

许峥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站在新的起点,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努力谱写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一要不忘为农服务初心,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崭新局面;二要勇当为农服务先锋,全面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步伐;三要牢记为农服务使命,不断汇聚深化综合改革强大合力。她希望新当选的市供销总社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自身建设,主动争取各方支持,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推进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供销总社第六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修订《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章程(草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供销总社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成员以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常务理事和监事会主任,为全面完成“三会”(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制度专项试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