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5月21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党委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慧生出席会议。市总社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娄勤俭书记和市委汪泉书记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讲话精神,印发《市供销总社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市供销总社将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于自我扬弃、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努力推动供销合作社实现高质量发展。

就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刘洪俊强调:一要把握主题、突出主线,按照“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要求,解放思想再出发,综合改革推向前,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供销行”,主动把供销社综合改革融入到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努力推动综合改革专项试点任务高质量完成,实现供销合作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统筹推进、注重实效,紧扣供销社综合改革专项试点任务、年度工作要点和全年目标任务,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提出对策,形成成果,通过解放思想集聚改革合力,创新改革实践,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的工作本领和工作质量。三要强化领导、落实保障,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讨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执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高质量的改革成效践行思想解放,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根据活动安排,会议还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乡村振兴我能行”主题交流,市总社经济发展处结合农药统一配供和废弃包装物集中回收试点工作,深入基层调研、找准问题短板、提出工作举措,推动实践创新,充分展示了供销社“解放思想我先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