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市供销总社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作风建设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慧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作《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工作报告。会议由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吕忠主持。

徐慧生在讲话中提出,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全体供销系统党员干部一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当前反腐倡廉新态势;二要砥砺笃行,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三要责任扛肩,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刘洪俊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就做好2018年度党建工作,刘洪俊强调,一是强化政治建设,统领系统党建工作;二是强化思想建设,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三是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五是强化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刘洪俊要求,系统党员干部要有雷厉风行的作风、久久为功的意志、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从紧抓严、狠抓落实,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党群工作考核结果,并逐级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直企业党政工负责人、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和市总社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