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溧阳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溧阳市社党委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4日下午,溧阳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溧阳市社党委情况反馈会。溧阳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高荣平代表巡察组向溧阳市社党委班子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佩出席会议并讲话。溧阳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芮子遐主持会议。

根据溧阳市委统一部署,2017年11月1日至12月15日,溧阳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溧阳市社党委开展政治巡察。巡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全员谈话、走访座谈、专项调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巡察组对在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全面反馈,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建议。刘佩要求,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担负起整改落实的神圣使命,一要主动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全面落实巡察整改措施,三要提升巡察整改工作实效。

会上,芮子遐代表溧阳市社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溧阳市社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以巡察整改为新起点、新动力和新契机,综合运用巡察成果,做好结合深化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最美宁杭生态经济带副中心城市贡献供销社系统的新力量。

溧阳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溧阳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全体成员,溧阳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基层社主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反馈会。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