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金坛区成立农村电子商务协会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在金坛区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区委农工办、区商务局、区农林局的联合推动下,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牵头组建金坛区农村电子商务协会。12月29日上午,金坛区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召开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金坛区政府副区长朱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霞提出,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大力发展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全面推进“一村一品一店”建设行动计划(2017—2020年)》,为金坛区下一步发展农村电商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金坛区发展农村电商大有可为,需要加快推进。

朱霞强调,协会要坚持“抓住就是机会、错过必定遗憾”的理念,真抓实干、力求实效,带领广大会员做大做强农村电商,促进我区农村电商标准化、产业化、现代化和特色化发展,实现农民增收、乡村振兴。实际工作中,协会要“引流上线,做发展农村电商的实践者”、“合力共建,做培育农村电商的推动者”、“多元发展,做支持农村电商的服务者”、“总结创新,做壮大农村电商的参谋者”。把职责和使命扛在肩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发展农村电商画出同心圆,为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增添凝聚力。

金坛区农村电子商务协会首批会员单位47家,会员单位有供销系统电商企业及全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电子商务企业、物流公司等,涉及多个行业和农业多个产业。

会议选举江苏一号农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姜方俊同志为协会会长,江苏茅山竹海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鑫等6位同志为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农村电商发展联盟理事长、江苏先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洪出席成立大会。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