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市供销总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2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市供销总社紧急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总社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改的主要内容。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蒋鸣鹛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党委班子成员第一时间深入企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所属各党(总)支部送上《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书籍,为系统党员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辅导材料。各党(总)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在市总社楼层指定公共区域统一张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集中展示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确立的奋斗目标,昭示的美好前景。常州日报头版还专题报道了市总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供销社综合改革实践的新举措,在全系统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浓烈氛围。

下一步,市供销总社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供销合作社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奋力谱写新时代常州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