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溧阳市社全面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4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健全社务工作监督体系,加快形成廉政风险防范管理长效机制, 近期,根据溧阳市委纪检工作组相关要求,溧阳市社对机关各科室开展廉洁风险点排查防控管理工作,在深刻剖析总结近年来党风廉政方面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基础上,全面深层排查廉政风险。

一是全面排查岗位廉政风险点。围绕各科室人财物运行、为农服务项目申报实施、“三资”管理等易发多发职能和岗位,全面排查“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点。

二是迅速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围绕排查确定的各类廉政风险点,从其存在的表现形式和形成原因,有针对性制定务实管用、可操作性强的防控措施。同时,通过广泛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岗位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警惕廉政风险,规范工作行为,严格工作程序,正确行使手中权力。

三是加快建立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对已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第一时间向科室或岗位个人发出预警信号,纠正工作中的失误和偏差,及时化解廉政风险,并结合供销社综合改革和经济发展需要,及时调整完善廉政风险内容、等级和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动态监管、长效管理,确保廉政风险防控的针对性、持续性和有效性。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