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时政要闻>>内容
(常州日报)全市供销合作社大力发展基层组织每个村都将建一个小供销社
发布日期:2017-11-17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记者昨天获悉,我市近日发出关于加强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全市供销合作社将大力发展基层组织。

其中,溧阳市、金坛区要创建自主经营实体、农民社员主体、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体和综合实力强、为农服务能力强“三体两强”示范基层供销社,武进区、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要组建乡镇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开展综合性农民合作社建设试点,拓展基层组织经营服务领域。

全市力争到2020年所有涉农行政村实现农村综合服务社全覆盖。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乡镇一级的基层供销社有18家,各类农民合作社和联合社达249家,以庄稼医院、农资超市、日用品超市“一院两超”为主体的农村综合服务社443家等。

据了解,组建和完善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农民将有三大益处: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农增效;农产品流通服务惠农增收;基层组织服务联农增益。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