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内容
市供销总社2017年中秋国庆廉政提醒
发布日期:2017-09-30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市纪委专门下发《关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三十条实施意见、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行为准则,随时随地对照,不折不扣执行。

《通知》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节点假期,紧盯具体问题线索,紧盯“关键少数”,对作风建设情况开展多轮次、全覆盖、机动式专项督查,不断提高监督实效,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充分发挥群众和媒体监督作用,公布举报方式,畅通监督渠道,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监督。要加大通报曝光力度,着力查找公务接待、商务接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请全体机关干部严格遵守作风纪律规定,让我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

监督举报电话:85683607,85689136。


                                                       2017年9月30日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