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讲堂走基层 道德送心头 ——市供销总社举办“供销为农 合作兴农”专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7-11-15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供销社系统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14日上午,市供销总社联合溧阳市供销社在天目湖镇举办2017年道德讲堂走基层活动。以“供销为农  合作兴农”为主题,讲述溧阳市天目湖伍员春茶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缪惠民和江苏圩乡人家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邵余福长期热心公益、带动群众共富共享的感人事迹。

市文明办副主任柯善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市供销总社作为省文明单位,连续多年结合行业特点,赴基层开展专题道德讲堂活动,采取上下联动、点面结合的新颖方式,贴近基层群众,贴近生产生活,见人见事见精神,化心化行化万众,提高了道德讲堂的感染力、渗透力。他指出,道德是一堂课,需要崇尚先进、见贤思齐;道德是一把尺,需要对标找差、反省躬行;道德是一条路,需要久久为功、驰而不息,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在相互扶持、相互守望中同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

市供销总社将以道德讲堂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爱供销的干部队伍。每位供销人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努力提升道德修养,自觉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提升为农服务本领和情怀,将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当好主动服务三农的“生力军”,推动为农服务工作走向自觉、走进百姓、走在实处、走出新路。

市供销总社和溧阳市供销社工作人员、基层社主任、部分行风监督员及当地合作社成员近70人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