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赴挂钩联系村开展“集中走访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6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副主任张萍霞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再次前往大走访挂钩联系村——团结村开展“集中走访日”活动,在前期走访基础上对创新创业、困难户等重点人群进行了“重点访”。

黄若男与丈夫刚刚来到团结村开办餐馆,对当地办理营业执照的相关流程还不了解,刘洪俊向她作了介绍,并与村委联系为她提供帮助。

村民洪增兰2002年企业下岗后选择自主创业,在村里开了一家药店服务广大村民。前不久,洪增兰的药店成为工会服务卡特约商户,配置了江南银行POS机,但对其服务功能不是很清楚,刘洪俊当即对工会服务卡和江南银行金融便民点的相关服务项目情况作了介绍。

村民朱惠娟,身患多种疾病,儿子长期在外打工无法照料,生活比较困难,张萍霞主动留下联系卡,村委也表示将安排人员照顾,定期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其他走访群众反映的一些情况和意见建议,走访人员也一一作了记录。

“三大一实干”活动开展以来,市供销总社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实施,先后多次前往团结村开展走访并建立定期回访长效机制,联合街道和村委召开交办问题集中答复会,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目前,走访中收集汇总的97条意见建议,除15条共性问题需市级层面统一协调解决,其它82条意见建议已妥善解决78条,4条意见建议正在稳步有序推动落实当中,村民对市、街道、村实干为民行动表示满意。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