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省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筱棣赴金坛开展“四联系四加强”基层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19日,省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筱棣前往金坛开展“四联系四加强”基层调研走访。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锁强、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毛卫平陪同。江苏省先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洪,市供销总社副主任张萍霞参加座谈会。

调研走访过程中,徐筱棣考察了龙河时装有限公司、直溪供销社、朱林供销社“茅山竹海”电商服务中心,实地了解社有企业发展、薄弱基层社改造和综合改革专项试点推动落实情况。期间,徐筱棣还走访慰问了系统困难家庭和企业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座谈会上,毛卫平详细汇报了金坛区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反映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基层社、农民合作社以及社有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徐筱棣充分肯定了金坛区社工作,并就扎实推进综合改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改革创新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抓紧制定“三个方案”,出台“一个文件”,统筹抓好综合改革总体规划;三是要以综合改革试点为动力,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为重点,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他强调,金坛区社要把抓好基金建设、解决好体制机制问题、通过构建社会化服务项目实现上下贯通和紧紧依靠党委政府,联合村级组织共同探索集体经济与合作社发展新路径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抓紧抓实,真正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与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体系。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