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举办全市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4-24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信息宣传工作,4月20~21日,市供销总社举办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副主任王吕忠作开班动员。各辖市(区)社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信息员;市总社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王吕忠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既是加大宣传供销合作社社会形象的需要,是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需要,也是提高信息宣传工作人员能力素质的需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获;三是要处理好“工”“学”矛盾。  

培训班分别邀请了省总社办公室副主任刘国华、市政府办公室信息处处长陈杰以及常州日报高级记者唐秋冰作专题授课。刘国华从什么是政务信息、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的区别、省供销总社对信息类型的需求和怎样写好供销合作社系统宣传信息四个方面,紧紧围绕2017年全省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重点进行授课,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几点体会。唐秋冰以“突发事件的应对与新闻采写”为主题,从突发事件时如何应对、如何挖掘工作亮点、新闻报道的受关注度、新闻策划以及信息采集、收集、筛选、提炼和写作五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新闻信息采写进行了专业讲解。陈杰根据供销合作社职能定位,通过对大量经典案例的研究分析详细介绍了做好政府信息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期间,培训班还组织参训人员前往镇江市供销合作总社学习考察,学习信息宣传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不仅学习了信息宣传专业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进一步提升全市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综合改革大局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