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举办2017年度党员干部春训班
发布日期:2017-04-05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8日,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党员干部春训班。金坛区政府副区长朱霞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常州市供销总社主任刘洪俊作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辅导。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毛卫平部署2017年度综合改革目标任务。

朱霞强调,2017年供销合作社要抓住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战略机遇,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实现新突破,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进一步扩大经营服务领域,在发展综合服务上实现新突破;要全方位、多层次发展现代流通业,在参与推进流通业改革发展上有新突破;要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在做强做大社有企业上实现新突破,为金坛区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的经营服务。

毛卫平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上级社要求,紧紧围绕供销社综合改革这条主线,主动顺应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新要求,着力在强化为农服务上下苦功,在壮大社有经济上求突破,在搭建平台载体上谋新路,在提升系统形象上见实效,开展好“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三大一实干”)活动,形成“比学赶,争一流”的热潮,为推进金坛区“两个加快”的落实,实现金坛在苏南板块快速崛起贡献供销社力量。


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机关及基层单位全体工作人员、部分专业社和农资经营网点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本次春训。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