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朱霞副区长调研金坛供销合作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3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下午,金坛区政府朱霞副区长专题调研供销合作社工作,实地走访晶泉果品专业合作社、朱林村“茅山竹海”电子商务实体店、金坛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常州龙河时装有限公司等,听取区供销总社主任毛卫平工作汇报。

朱霞指出,供销合作社要加强“茅山竹海”品牌推广,联合基地,培育地区名特优农产品,扩大农产品品牌化效应;要加强电商网络平台拓展,利用“互联网+”现代营销模式,提升供销社流通优势;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农资质量监管,做好淡储旺供,强化农产品的安全保障;要树立典型,对杨国平同志创业的优秀事迹和一心为公的精神加强宣传,在供销系统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朱霞要求,供销合作社要立足自身求发展,利用系统的优势,结合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不断推进,加强创新合作,把农村流通主渠道的作用发挥好,不断增强农民合作社闯市场抗风险能力,构建并完善农民持续增收机制,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金坛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忱成随同调研,区供销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