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集中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5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1日,市供销总社书记、主任刘洪俊带队到天宁区雕庄街道团结村集中开展大走访,机关干部分成5个小组走进村民家中,与他们交心交谈,发放联系卡,一边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一边记录建议和诉求。

走访中,村民们对此次“三大一实干”的进村入户活动表示欢迎,对村委近年来的工作也普遍认可,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76岁的村民董玉民就告诉走访人员,“希望上级部门多提供一些学习培训;同时,更好发挥村民委员会的作用,把决策及时传递到每家每户。”

池家塘50号王雪琴提出:“村里老年人对健康很关注,但文化低,看书看不懂,能不能组织专家进村开点健康方面的讲座?”

生活环境、“空巢老人”和“失独家庭”也是村民关心的问题,还有村民提出如何在村里实行“居家养老”。

走访的机关干部和团结村委干部对能够解答的都一一作了答复,对一些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立即详细作了记录。

下午,刘洪俊一行还走访了棉麻公司,对企业反映运营中出现的新问题,表示将迅速上报有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