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13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3月10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召开“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活动动员会,对“三大一实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费高云书记在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开展好“三大一实干”活动作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扎实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的重大意义,充分激发积极投身活动的激情和干劲。要深刻领会费书记动员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活动核心、目标、路径,切实做到市总社机关全面覆盖,机关干部全员参与,凝心聚力,汇集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强大动能。

二是要紧紧围绕“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具体要求,着力增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新优势。要以“增强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为主题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推动落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建立更加健全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更加完备的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更加紧密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促进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要坚持领导带头,以“四个一”走访(带头走访一家社有企业、一个辖市(区)社、一个基层社、一个农民合作社)为重点开展好大走访活动,寻求综合改革新思路新举措。要围绕“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守规矩”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着力打造“守纪律、明责任、善作为”为农服务干部队伍,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善共事”工作生态。

三是要切实加强“三大一实干”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绩。社党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注重统筹安排,在活动中要勇于担当干、善于统筹干、严于纪律干,自觉主动做到把“三大一实干”活动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面结合、高度融合,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聚焦综合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深入推动综合改革。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为重要契机,提振精神状态,点燃干事激情,勇于奋发作为,蹄疾而步稳、勇毅而笃行,不断创新推动综合改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种好“供销惠民幸福树”贡献供销合作社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