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许峥副市长参加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7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4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工作作出部署,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政府许峥副市长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研究室、农工办、编办,市发改委、民政局、财政局等市有关部门分管领导、新北区(未设分会场)有关人员及市总社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各辖市(区)在辖市(区)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市供销总社将认真贯彻落实汪洋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和王侠主任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突出“农民主体和利益联结”,实施基层社姓农工程,积极探索社村合作、社社合作、社企合作、社银(保)合作等多种形式新建改造基层社,将农村能人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吸引到基层社,构建“供销合作+生产合作+消费合作+金融合作+土地合作”的基层社组织新体系;注重“市场化运行和社会化服务”,围绕“为民办实事工程”提档升级一批农村综合服务社,新建一批城乡社区农产品电商服务站,培训一批专业技能型农民;积极优化联合社治理结构,建立规范的系统行业管理和联合社机关社务运行制度体系,优化成员社对联合社的工作评价机制,完善联合社对成员社的工作考核机制,全力推动辖市(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力争在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上实现改革突破,做出有常州特色、在全省有影响的改革成绩。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农资市场价格波动较大,市供销总社高度重视春耕农资供应工作,已经作出专门部署,密切关注农资市场动态,主动承担农资保供职责,充分发挥为农综合服务平台作用,保供应、稳价格、强服务,全力保障我市春耕农业生产。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