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栏)>>学习教育动态>>内容
市供销总社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上午,市供销总社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辅导报告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邀请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徐慧生和市纪委信访室主任孙颖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徐慧生介绍了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能定位、监督范围、工作任务,并就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二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三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把供销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孙颖作了《以党纪党规为镜,深学细照笃行》的专题报告,对供销社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与任务,进一步把中央精神理解深、理解透,把《准则》《条例》等各项党纪党规把握精、把握准,扎实做好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刘洪俊在总结时要求,市总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市纪委加强派驻机构建设的工作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从思想观念上、工作方式上服从监督、接受监督、维护监督,积极支持纪检组开展工作,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市总社落地生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刘洪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纪意识,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当前供销社综合改革正深入推进,要以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为核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要认真贯彻全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严格遵守执行《常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十带头、十严禁”规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种好“供销惠民幸福树”,以综合改革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总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直企业党政工领导、市总社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